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四叶草
留言日期:
2019-08-13
主题:
腾讯公司对我造成了巨大损失
内容:
在19年8.2日晚19点40,腾讯公司直接对我的通讯QQ账号进行了永久封禁处理。 理由是我涉嫌违法违规,但是近期内我基本没有使用我的通讯账号。 此事对我影响非常之大,因为我得多数业务都是通过QQ登陆,当前全部无法登陆使用。并且此事给我带来得直接损失也十分严重,我通过腾讯账号本身及相关联的游戏等方式,消费了近6-8万。并且严重影响我当前较多业务内容 当前我的账号因为违规被封禁,但是QQ中有2个对我很重要的客户。 当前已经10天没有联系到了,这个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工作了,我如果无法联系到它们很可能会丢掉工作。 我本人从未从事过违法违规操作,如果贵司真的判定有,可能是存在被盗号或他人登陆我账号,我监管不严,希望贵司可以给一个机会。我现在已经没办法继续瞒着我的公司了,这个封禁对我的影响太大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希望贵司可以给一个机会。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8-13
答复时间:
2019-08-13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关注。您所咨询的问题不属于我厅职能范围,建议咨询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