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Bernice
留言日期:
2020-01-07
主题:
办理国家鼓励发展的外资技术改造项目确认书流程咨询
内容:
您好,请问办理国家鼓励发展的外资技术改造项目确认书(投资总额3000万美元及以下的鼓励类外商投资项目)的申请材料中,所需的“工信部门出具的审批、核准、备案文件及变更文件”是否是指“广东省技术改造投资项目备案证”?我方为中外合资企业,若要办理此证,请问需要什么申请材料?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07
答复时间:
2020-01-10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Bernice先生(女士):

  您好!现对您在我厅公众网“咨询建议”栏目提出“办理国家鼓励发展的外资技术改造项目确认书流程”问题进行答复:

  申请材料中提供“工信部门出具的审批、核准、备案文件及变更文件”,为项目的立项文件,请对照《广东省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7年本)》(此件公开发布)确定技术改造项目是需要核准还是备案。

  目前,项目核准和备案都已实行网上办理。如项目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需核准的技术改造项目,请在“广东政务服务网”选择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清单中查询“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技术改造项目核准及招标核准”事项,根据办事指南办理;如项目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需备案的技术改造项目,请在“广东政务服务网”选择项目所在地所属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在部门清单中选择“工业、信息化领域企业技术改造投资项目备案”事项,根据办事指南办理。

  企业进行项目备案时仅需提供备案申请表,备案申请表可在“广东政务服务网”所属栏目下载。项目备案完成后可向备案机关领取“广东省技术改造投资项目备案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