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广州市鼎安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日期:
2020-03-19
主题:
广东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内容:
我司收到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的通知,说由省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门确认,我司已纳入《广东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名单(第一批)》,请问有相关的文件及企业名单附近吗?在网上查询不到。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19
答复时间:
2020-03-25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广州市鼎安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感谢贵公司对我厅工作的关注!

  根据《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2020年第8号)的相关要求,对照工信部财务司2020年2月14日发布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医疗应急)清单》确定的范围,我厅及时开展了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的确定工作,你司经审核,被纳入了第三批名单中。由于我厅报送给省税务局是推荐名单,能否享受政策,以各级税务局核查结果为准,所以确定的文件公开方式为依申请公开。你司如要查询,可以按照依申请公开的规定,直接向我厅(我厅网站主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我要申请)或省税务局提出申请。

  专此答复,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