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Emma
留言日期:
2020-03-23
主题:
关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相关的优惠或补贴政策
内容:
请问入选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后,有什么优惠或补贴政策?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23
答复时间:
2020-03-25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从事企业管理的网友:

  您好!

  现将您在我厅公众网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办法》(粤工信规字〔2020〕3号)第十条规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融资服务、技术服务、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等方面对‘专精特新’企业进行重点扶持”。比如,我厅联合省中行推出了2019年至2021年助力专精特新企业融资服务实施方案,2019年已为1940家企业批复贷款110亿元,支持企业的技术改造、智能化改造等,年贷款利率低于5%;在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民营经济及小微企业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中,安排财政资金对专精特新等中小微企业贷款给予部分贴息;在去年中博会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基础上,今年继续举办三场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推荐参加新粤商高级研修班培训等。以上措施具备专精特新企业资格后,根据情况采取优中选优。同时,我们也鼓励支持各地市出台相关的配套扶持措施。

  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支持和关注!如有疑问,请致电:020-83133347,联系人:周明。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