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ulan
留言日期:
2020-03-24
主题: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加快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咨询
内容: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加快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 五、提升研发创新能力 (八)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我省高等学校、科研机构以及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开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28nm及以下或具备较大竞争优势的芯片流片,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对产品量产前首轮流片费用按不超过30%给予奖补,同一主体每年奖补的研发资金不超过1000万元。 请问,我司如果要申请30%的奖补,需要联系的具体部门和人员,应该怎样来做? 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24
答复时间:
2020-03-27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企业管理人员: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芯片流片相关政策补贴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官方网站2020年2月3日发布的《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加快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粤府办〔2020〕2号),我省高等学校、科研机构以及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开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28nm及以下或具备较大竞争优势的芯片流片,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对符合条件的企业产品量产前首轮流片费用按不超过30%给予奖补,同一主体每年奖补的研发资金不超过1000万元。下一步,我厅将按照年度专项资金预算和工作职责分工组织实施,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奖补,有关申报通知敬请留意我厅公众网和企业属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官方网站。另据了解,我省有部分地市已出台相关的地方性支持政策,具体情况可咨询企业属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联系电话可在我厅公众网(http://gdii.gd.gov.cn/gzlx/index.html)查询。

  如果您还有疑问,欢迎致电020-83135806详询。谢谢您对我厅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