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Archer
留言日期:
2020-03-26
主题:
关于专精特新项目提及的行业综合排名、单一产品排名的证明材料
内容:
关于项目申报提及的省级以上政府机构、行业协会或权威咨询机构作出的体现行业综合排名、单一产品排名的证明材料,是否有相关部门可进行业务办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26
答复时间:
2020-03-27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从事企业管理的网友:

  您好!

  现将您在我厅公众网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2020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通知中提到的提供省级以上政府机构、行业协会或权威咨询机构作出的体现行业综合排名、单一产品排名证明材料,是企业的业界地位、综合实力等的重要体现。如要获取相关证明材料,可以联系企业产品相关领域的行业协会,行业协会结合行业和企业产品现状,按程序作出排名证明材料。比如,电气产品可以联系省电气协会,机械产品可以联系省机械协会,家电产品可以联系省家电协会,等等。

  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支持和关注!如有疑问,请致电:020-83133347,联系人:周明。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