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AXX
留言日期:
2020-03-30
主题:
广东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通过的补贴奖励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司是广东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的试点企业,主要问题如下:1、根据之前所获悉的政策,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认定的企业可以获得50万元奖励,现在还有相关补贴奖励吗?2、如果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没有相关补贴奖励的话,是否有对应的政策文件,文件具体发布的时间是什么时候,文件具体的名称是哪个?感谢您的回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30
答复时间:
2020-03-31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AXX先生(女士):

  您好!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关注。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广东省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券奖补工作方案(2019)》(粤工信工业互联网函〔2019〕1553),对已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且未获得省财政贯标评定奖补资金的企业,在完成“上云上平台”后,服务券兑现时一次性奖励10万元。如仍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20-83134305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