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HH
留言日期:
2019-08-08
主题:
关于企业负面清单的准入问题
内容:
清远连山属生态功能发展区,现有企业在生产其他建筑、安全用金属制品制造(行业代码为C3359),主要采用加热炉一台、压延机设备一套、以及端头板精加工设备若干台。主要生产工艺:加热炉加热-压延-精加工。主要生产端头板、端尖、扁钢、角钢及其他金属制品。请问:1、在我县其他建筑、安全用金属制品制造(行业代码为C3359)项业是否符合产业政策?在我县的《广东省生态发展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2018年本)》是否是属于禁止建设类。2.采用加热炉一台、压延机设备一套、以及端头板精加工设备若干台。主要生产工艺:加热炉加热-压延-精加工(限端头板)。这种设备和工艺是否属于有色金属钢压延加工(行业代码为C3310)这种项业。3.企业采用加热炉一台、压延机设备一套、以及端头板精加工设备若干台。主要生产工艺:加热炉加热-压延-精加工(限端头板)。选用这种生产其他建筑、安全用金属制品制造(行业代码为C3359)是否准确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8-08
答复时间:
2019-08-14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CHH

  好!在公众网的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联合印发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8年版)》(发改经体〔2018〕1892号)及推进“全国一张清单”管理模式、各地各部门不得自行发布市场准入性质的负面清单的要求,省发展改革委已牵头提请省政府于2019年8月7日审定同意废止了《广东省主体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2018年本)》,其中包括了你提问中提到的《广东省生态发展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2018年本)》。鉴于《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8年版)》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联合印发的,你所提出的“关于企业负面清单的准入问题向省市发展改革、商务部门咨询。

  二、根据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 4754-2017)及《2017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注释》规定,行业代码3130所指的类别名称是“钢压延加工”,是指“通过热轧、冷加工、锻压和挤压等塑性加工使连铸坯、钢锭产生塑性变形,制成具有一定形状尺寸的钢材产品的生产活动。”行业代码3359所指的类别名称是指“其他建筑、安全用金属制品制造”,包括对下列其他建筑、安全用金属制品的制造活动:“建筑用金属制附件及架座(部分):金属制晾衣架、金属制窗帘杆、信箱板、金属跳板、金属水泥钢隔板、脚手架扣件、其他建筑用金属制附件及架座;金属制滑轨类制品及附件:金属制滑轨、金属制滑轨类似品及附件;其他未列明的建筑、安全用金属制品。”根据你所描述的“主要采用加热炉一台、压延机设备一套、以及端头板精加工设备若干台。主要生产工艺:加热炉加热-压延-精加工。主要生产端头板、端尖、扁钢、角钢及其他金属制品”的内容,这种设备和工艺对应的国民经济行业代码应是3130,不是3359。

  为确保你公司合法合规生产经营,建议你立即与属地统计部门联系将行业代码更改为3130。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