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珠海黎明云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日期:
2020-08-26
主题:
技术改造项目备案
内容: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企业技术改造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的实施细则(试行)》(粤工信规字〔2019〕3号)第四章十九条(五)提交备案信息。通过监测系统,将项目相关信息提交到项目所在地工业和信息化部门,跨区域项目提交到项目所在地级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完成项目备案。 根据上述文件规定,请问企业备案项目的开工日期是按照企业申请备案提交日期(例如2018年8月3日)、备案证中申请开工日期(例如2018年8月3日)、备案证纸质证书发证日期(例如2018年8月15日),三个日期中那个日期为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26
答复时间:
2020-08-28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珠海黎明云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您好!现对您在我厅公众网留言“技改项目备案”有关问题进行答复:

  根据《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73号)第十三条、《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2017年第2号,以下简称《办法》)第三十九条等相关规定,“实行备案管理的项目,项目单位应当在开工建设前通过在线平台将相关信息告知项目备案机关”,企业在备案系统提交《办法》第四十条规定的全部信息即为备案。备案项目的开工时间由企业自行决定并在项目开工前在系统上按要求填报。企业要求出具备案证明时,系统会自动提取企业填报的计划开工时间至备案证“建设起止年限”栏;如企业开工时间有变动,请及时在备案系统进行变更。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