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黑栢
留言日期:
2020-11-04
主题:
关于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扶持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财政政策措施的通知的咨询
内容:
http://gdii.gd.gov.cn/zwgk/tzgg1011/content/post_2223503.html 这是政策原文,想请问一下这个政策在2021年是否还可以继续申报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05
答复时间:
2020-11-09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黑栢先生(女士):

  您好!您在我厅公众网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8年4月我厅制定出台了《关于扶持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的财政政策措施(2018-2020年)》(粤经信珠西〔2018〕79号),政策原文详见我厅网站(http://gdii.gd.gov.cn/zxzb3257/content/post_939275.html)。2019年3月,我厅对装备政策进行修订,印发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扶持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财政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工信装备函〔2019〕623号,详见http://gdii.gd.gov.cn/zwgk/tzgg1011/content/post_2223503.html),该政策将于2020年12月到期。目前我厅正会省财政厅研究拟订新一轮支持装备制造业发展的财政政策,新政策出台之后将及时在我厅公众网站发布,请及时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