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朱小姐
留言日期:
2020-11-09
主题:
有关设备投资备案与财政补助
内容:
各位领导: 您们好。我想咨询一个有关技改财政补助的问题。即是我司原在广州,现在想备案固定资产投资,但是又准备整体搬迁到另外 一个市,请问如果以广州地址备案后,以后搬到了其他市是否还可能 申请省里的财政补助 ?还是等搬迁后再备案,但是搬迁后各方面手续办理时间长,我们又急着引进这一批设备,请问如何处理呢?,望各位领导指点一下,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09
答复时间:
2020-11-12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朱小姐:

  您好!经与您电话联系,现对您在我厅网站公众留言:“有关设备投资备案与财政补助”相关问题进行答复:

  技术改造是指企业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对现有设施、工艺条件及生产服务等进行改造提升,应为同一公司主体对现有设施等的改造提升。您公司搬迁后公司主体发生了变化,建议公司搬迁后再行开展技术改造并按规定于项目开工前在项目所在地工信主管部门备案;备案项目符合省级技术改造资金申报条件的均可按规定在当地申请。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