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许
留言日期:
2020-11-09
主题:
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申报流程的咨询
内容:
您好,本司计划进行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的申请,想确认下相关申报流程: 1. 企业在完成技术改造项目备案并取得广东省技术改造投资项目备案证后,接下来是否应按规定纳入技术改造投资统计,请问这个投资统计是在线上进行还是线下进行,有无具体指引可以分享呢? 2. 关于完工评价的时点,如我们在进行项目备案时按年填报数据,那么我们是需要在项目完工投产之后一年才能进行完工评价吗,还是项目投产后一定时间即可根据合理数据进行完工评价呢(如投产后有了一个月的数据,然后能够按月数据推出年数据),这个时点该如何把控呢。 3. 是否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完工评价后才能申请入库,还是可以先入库再进行完工评价呢? 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10
答复时间:
2020-11-11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小许先生(女士):

  您好!现对您在我厅网站公众留言:“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申报流程的咨询”相关问题进行答复:

  技术改造投资统计方式按国家统计规定执行,相关要求可咨询属地统计部门。技术改造项目完工投产后即可向属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申请完工评价,完工评价申请和项目入库申报可分开进行,也可结合实施,由各地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结合实际确定,具体可径与属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联系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