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hyh
留言日期:
2020-11-23
主题:
广东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检测系统
内容:
广东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检测系统怎提交审核?怎样查询办理状态?显示当办理状态已签发,便可以到备案证发放机关领取项目备案证原件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23
答复时间:
2020-11-27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Hyh先生/女士:

  现对您在我厅公众网留言“广东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检测系统”有关问题进行答复:

  1.关于系统审核流程。企业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注册账号,选择项目所在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的“工业、信息化领域企业技术改造投资项目备案”事项进行在线申办,进入系统后按提示进入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进行项目统一项目编码的申请,审核通过后在技改监测系统发起备案申报申请,填写申请内容,校验统一项目编码,提交给属地工信主管部门审核即可。

  2.关于查询办理进度,需登录系统后,进入:企业项目备案-》备案申报,查看项目列表中的“申报进度”列,当项目完成签发,项目不再显示在默认列表,在上方的查询栏可以切换“已签发”,查看所有签发的项目。

  3.系统显示办理状态为已签发后,企业可到备案机关领取项目备案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