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广州众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日期:
2020-12-14
主题:
技术改造投资项目备案证
内容:
请问本企业于2020年12月11日在网上提交了技术改造投资项目备案证申请,请问一般审核通过发证要多久时间?具体事务咨询哪个部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16
答复时间:
2020-12-21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广州众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现对您在我厅公众网留言“技术改造投资项目备案证”有关问题进行答复: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企业技术改造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的实施细则》(粤工信规字〔2019〕3号)第二十条规定,“备案机关应当在收到项目信息后的3个工作日内核查项目相关信息。发现项目备案信息不完整的,应当通过监测系统或其他适当方式一次性提醒和指导项目单位补正”,技术改造项目备案原则上应在企业提交完整信息申请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你司于12月11日(周五)在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监测系统向天河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提交了项目备案申请,天河区工信主管部门审核后于12月14日(周一)在系统退回你司补正,你司补充修改后于当天再次提交了申请,目前项目备案申请已于12月16日审核通过。具体事宜请咨询项目备案机关(天河区工信主管部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