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花花
留言日期:
2020-12-22
主题:
关于2021年广东省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咨询
内容:
您好!我司刚开了一个工厂,我想咨询下我们采购的设备是否能申请这个(2021年广东省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如果能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23
答复时间:
2020-12-25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花花先生(女士):

  您好!现就您在我厅网站公众留言:“关于2021年广东省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咨询”有关问题进行答复: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便函〔2020〕1049号),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支持在2019年9月1日(含)至2020年6月30日(含)期间完工符合条件的技术改造项目。目前各市项目入库工作已结束,已停止申报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