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招小姐
留言日期:
2020-12-24
主题:
技改项目验收
内容:
您好,我的备案证内容“淘汰现有染色机,更换为高效筒子纱染色机,实现染色工艺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实现劳动生产率降低,年生产率****吨”那我在技改验收的时候,是不是只要按照备案时提供相应金额的高效筒子纱染色机购买记录,用来证明我公司是通过引进行业内先进染色机设备从而实现染色工艺技术水平国内领先,达到劳动生产率降低,年生产率****吨就可以呢?还是说我需要申请更正,把“实现染色工艺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去掉,只保留淘汰现有染色机,更换为高效筒子纱染色机,实现劳动生产率降低,年生产率****吨”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24
答复时间:
2020-12-28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招小姐:

  您好!经与您电话联系,现对您在我厅网站公众留言:“技改项目验收”相关问题进行答复:

  省级技术改造资金入库项目验收(完工评价)内容是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完成情况,包括设备购置改造、基建等固定资产投资情况等;项目完成后形成生产能力情况、技术性能指标达标情况、产品质量、环保节能等方面情况等;项目财务决算情况,包括项目资金筹措与使用情况、固定资产入账等,具体由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贵司可结合项目验收有关要求根据实际需要申请技改项目备案变更,具体备案变更手续可径与属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联系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