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丽珊
留言日期:
2021-02-04
主题:
关于申报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暨上云上平台供应商
内容:
请问我司如何进入上云上平台的入库呢?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2-05
答复时间:
2021-02-09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尊敬的丽珊:

  您好!您在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公众留言收悉,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关于2021年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申报工作,由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组织开展。根据工作安排,2021年将组织开展两批申报。其中,第一批的申报材料填写时间为:2021年2月1日至3月15日,第二批的申报材料填写时间为:2021年8月1日至9月15日,各申报企业(单位)应在本时间段进行集中申报。您可登录广东省工业互联网应用服务平台网站(http://syspt.aiigd.cn/)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查询申报通知。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大力支持(咨询电话:020-83133375)。

  此复。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