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尤里
留言日期:
2021-04-26
主题:
同一设备能否以不同投资额申报不同的省级专项资金?
内容:
你好,请问同一设备能否以不同投资额申报不同的省级专项资金?例如,同一设备,能否以投资额的30%申请先进装备制造业专项资金,而以投资额的70%申请省级技术改造专项资金?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27
答复时间:
2021-04-30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尤里先生(女士):

  您好!现对您4月26日、4月27日分别在我厅网站作的相同公众留言“同一设备能否以不同投资额申报不同的省级专项资金?”事项统一进行答复:

  根据《广东省省级财政资金项目库管理办法(试行)》(粤财预〔2018〕263号)和《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级财政资金项目库管理办法》(粤工信办函〔2020〕25号)对项目入库的有关要求,同一项目不得重复申报财政专项资金的补贴补助。设备作为项目的固定资产组成部分,在无其他特殊政策规定的情况下,同一设备不能以不同的投资额申报不同的省级专项资金。

  谢谢您对我厅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