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天边
留言日期:
2021-07-05
主题:
备案权限
内容:
请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哪些是需要提交到省工信厅审批的,有没有文件依据?我们公司要上个中频炉,是在地方上备案还是要提交省备案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06
答复时间:
2021-07-07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天边先生(女士):

  您好!现对您在我厅网站公众留言“备案权限”相关问题进行答复:

  根据《广东省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7年本)》(粤府〔2017〕113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企业技术改造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的实施细则》(粤工信规字〔2019〕3号)有关规定,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符合条件的工业、信息化领域企业技术改造项目核准或备案。同时,粤工信规字〔2019〕3号文明确“项目备案按照属地原则由地级市、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办理”,符合条件的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可按照上述规定在项目实施地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办理项目备案手续。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