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007
留言日期:
2021-07-12
主题:
广东省首台(套)
内容:
关于组织开展《广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21 年版)》编制工作的申报中,我司的设备属于单台,不是成套的,那自主化率也需要达到70%吗?相关政策文件中提到的都是“成套装备产品的主要设备、关键零部件及系统的自主化率必须达到70%以上(按设备及部件的价值量计算)。”没提及单台的,今年填申报表“广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情况表(处于研制阶段)”时,下方附注4写到:4.产品自主化率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采购国产化的设备及部件价值量占整套产品价值量的比例,产品为成套装备和单台设备时填写。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12
答复时间:
2021-07-15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尊敬的007女士(先生):

  您好!您在我厅公众网上的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做好《广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21 年版)》编制工作,我厅印发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专题调研的通知》(粤工信装备函〔2021〕65号),组织相关企业填报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情况。为全面掌握我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技术水平,在《广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情况表》备注中已明确成套装备、单台设备需填写产品的自主化率,其中单台设备的自主化率按照自主化的部件价值量占整台设备价值量的比例计算。

  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