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梁小姐
留言日期:
2021-07-15
主题:
首台套目录咨询
内容:
今天申报的首台套目录,“广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情况表”中产品自主化率为成套装备和单台设备时填写,我看正常要求只是成套装备自主化率需达到70%以上,今年是单台设备也需要具备自主化率需达到70%以上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15
答复时间:
2021-07-20
答复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答复内容:

尊敬的梁小姐:

  您好!您在我厅公众网上的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做好《广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21 年版)》(以下简称《目录》)编制工作,我厅印发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专题调研的通知》(粤工信装备函〔2021〕65号),邀请相关企业积极填报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情况。在《广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情况表》备注中已明确成套装备、单台设备需填写产品的自主化率。产品自主化率仅作为我厅调研了解全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技术水平的一项指标,对目前自主化率尚未达到70%的装备产品,企业也可根据通知要求如实填报装备产品信息。

  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