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厅领导、各处室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_600.jpg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和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希书记、马兴瑞省长在全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陈良贤副省长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与会的厅领导以及有关处室、厅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化对全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的深刻认识和学习贯彻,充分认识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强化组织保障,凝聚共识,同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