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动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9月19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进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一级巡视员吴育光主持会议。会议组织全厅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厅领导、副局长、机关工会主席、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二级主任科员以上党员干部和厅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8.pn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关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工信贡献而努力。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活动,紧密活动主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障,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工信贡献而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