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顺德区经济促进局、省属有关企业集团:

  为贯彻国务院《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精神,加快推动我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我委决定实施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产业100强培育计划。为规范有关工作特制定《广东省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产业100强企业培育实施方案(试行)》(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现将《实施方案》印发你们,请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依据《实施方案》确定的条件和程序,做好相关培育企业的组织和推荐工作。

  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有关意见和建议,请径向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反映。

 

  附件:1.广东省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产业100强企业培育实施方案(试行)

      2.广东省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产业100强培育企业评选申报书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日

  (联系人:谭峻峰,李尧,电话:020-83134273,83134767,

   传真:020-83134305,电子邮件:rxc@gd.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