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加大我省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力度,增强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能力建设,我厅在2019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育项目创业创新专题中设置了“企业技术中心和创新管理专题研修班”,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请各地组织有意愿的企业人员参加。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拟建设或已建设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技术创新负责人。

  二、培训内容

  企业技术中心创新体系建设、企业创新全流程管理、创新能力提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及流程、国家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经验分享及创新成果转化经验宣贯、标杆企业技术中心实地调研等。

  三、培训计划

  培训计划在2019年6月至9月期间进行,每期招生80人,培训3天,共举办4期。初步安排时间为:广州(6月20—22日)、佛山(7月18—20日)、汕头(8月15—17日)、湛江(9月12—14日)。具体开班时间以承办单位的培训通知为准。

  四、有关说明

  (一)此次培训为政府免费培训,培训费由省财政资金支出,具体标准参照《省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培训费管理办法》(粤财行〔2017〕260号)执行。往返交通费自理。

  (二)参加培训人员须遵守培训要求,按时签到,无特殊原因不得缺席。

  (三)报名方式:在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968115.cn)“人才培育”栏目或扫描附件二维码按有关指引进行报名。

  (四)参加人员录取:经审核合格,以承办单位发出的录取短信通知为准,逾期未收到录取通知则视为未录取。

   

  附件:报名指引.doc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19年6月10日

(联系人及电话: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杨老师、贺老师,

邮箱:yangxingx7@sina.com;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制造业创新处 020-8313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