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2〕74号),我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推荐工作。

  经单位自愿申报、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审核等程序,拟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15日至2022年6月21日,共5个工作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制造业创新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6月14日   

 

  (联系电话:020-83133257,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


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拟推荐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地市

1

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

2

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

3

广州市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