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厅级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通报我省上半年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育光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通报,厅级离退休干部、在家厅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受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委托,吴育光代表厅党组和全厅干部职工,对各位老领导表示诚挚的问候并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福,对老领导长期以来对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通报了今年以来厅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全省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情况。吴育光强调,今年以来,在深入实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六大工程”、坚决打好工业稳增长攻坚战、大力培育发展战略性产业集群、加快推进制造业创新发展、高水平建设大型产业园、完善和落实惠企政策稳定市场主体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厅上下齐心协力、努力奋斗的结果,也与各位老领导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密不可分。

  通报会后,离退休干部到厅机关三楼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微信图片_20210923142216.jpg

(工作通报会现场)

图片1.jpg

(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