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12月23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东文主持会议并讲话,6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厅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服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厅机关老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网络舆情提醒。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代表分别结合各自支部实际,围绕支部基本情况、制度建设、活动开展、发挥作用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对进一步加强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提出建议。

  吴东文表示,老干部是我厅的宝贵财富,感谢各位老干部为工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的方针政策,认真落实好老同志的各项待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努力为老同志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全厅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充分运用自己的优势,继续关注厅工信事业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