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安全生产法》《民用爆炸物品生产和销售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办法》(工信厅安全〔2018〕77号)和《民用爆炸物品生产和销售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大纲》(工信厅安全〔2019〕94号)要求,我厅组织了民爆生产销售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2023年第一批),一共有86人考核成绩合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3月1日至7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民爆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加盖公章)等。


  附件:考核合格人员名单(2023年第一批)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年3月1日     

  (联系人:佘准,电话:020-83135850;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邮编:510030;传真:020-83133478;邮箱:mbc@gdei.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