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省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粤经贸军工〔2007592

 

各地级以上市经贸局(经贸委、贸工局)、省直有关单位,各民爆生产销售企业: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防科工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我省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定于73召开广东省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传达国防科工委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精神;

(二)总结2007年上半年我省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情况,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三)布置销售许可有关事项。

二、会务事项

会议时间:73上午9:00开始,会期半天。

参加人员:各市经贸局负责民爆行业管理的同志,省直有关民爆生产销售企业主管部门,民爆生产、销售企业负责人。

会议方式:采用视频会议方式。请各市经贸局联系好会议室,组织本辖区民爆生产、销售企业准时集中收看。省直有关单位可到我委12楼中型会议室收看。

三、其他事项

为保证会议的顺利召开,定于62915:00调试视频设备,届时,请各市经贸局派人到各会议室协助调试。

请各市经贸局确定参会人员名单(包括辖区内的民爆生产、销售企业),于629日下午17:30前传真至我委军工处。

省经贸委联系人:符洁莹   电话:020-831332671375181****   传真:020-83133347

视频调试中心联系人:郭雯珏    电话:020-83133483 

 

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

OO七年六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