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粤经贸函〔2005〕470号

关于报送二OO五年1-5月份民爆器材

生产经营及下半年度需求情况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经贸局(经贸委、贸工局):

我省民爆器材行业二OO五年下半年度计划暨工作会议将于六月中旬召开,为准确了解各民爆器材1-5月份民爆器材生产销售完成情况及下半年民爆器材需求情况,合理安排下半年年度销售工作,制订民爆器材生产及供应分配计划,现将有关民爆器材调查表(见附件)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将附表一、附表二发至辖区内各县民爆经营公司填写,汇总后于6月5日前传回我委(省国防科工办)军工处。

二、辖区内有民爆生产企业的市,请将附表三转至生产企业,由生产企业填写后直接传回我委(省国防科工办)军工处。

三、请各市经贸部门督促辖区内各民爆生产流通企业上报经济效益指标(见附件4、5),并将经济效益指标汇总后于6月8日前传回我委(省国防科工办)军工处。

四、各市民爆公司将本公司直接销售的数据与各县公司的数据分别汇总;各县公司数据由各县公司填写。

附件可以在广东省经贸委网站下载

   联系人:盛明杰

联系电话:020-83133478

传真:020-83133347

E-mail: gdjgshmj@gdet.gov.cn

 

OO五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