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会  文  件

 

粤经贸军工〔2005731


 

关于报送二OO六年民爆器材生产需求计划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经贸局(经贸委、贸工局),各民爆器材生产企业:

为落实好2006年全省民爆器材生产、需求计划,准确了解各民爆器材20051-9月份民爆器材生产销售完成情况及2006年民爆器材需求情况,合理安排2006年年度销售工作,制订民爆器材生产及供应分配计划,确保国民经济建设需要,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民爆器材生产流通管理,现将编报2006年民爆器材生产需求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各生产企业应按照“确保安全、以需定产、有序竞争”的原则,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合理安排好2006年全省民爆器材生产、需求计划。既考虑传统供求关系,又尊重用户合理要求,认真核实、汇总企业申报的生产需求计划,统筹安排,合理编制。

二、各生产企业应继续按生产企业凭照的品种、能力,结合2005年合同实际执行情况,预报明年生产计划量。

三、请各地级以上市经贸部门根据民爆器材安全生产以及日常的考核情况,按下列要求进行填报。

()请将附表一、附表二发至辖区内各县民爆经营公司填写,汇总后于1010前传回我委(省国防科工办)军工处。

()各市民爆公司将本公司直接销售的数据与各县公司的数据分别汇总;各县公司数据由各县公司填写。

附件可以在广东省经贸委网站下载

http://www.gdet.gov.cn/jmzc/mbqc/index.jsp

联 系 人:盛明杰

联系电话:020-83133478

    真:020-83133347

Email: gdjgshmj@gdet.gov.cn

 

 

OO五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