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民用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东莞召开

 

广东民用爆破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于2007112日在东莞市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的决定》和《广东省行业协会条例》的有关规定,总结第一届协会的工作,选举第二届协会主要领导人、常务理事、理事等。

会议首先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广东民用爆破器材协会章程》和《广东民用爆破器材行业协会财务管理暂行办法》;选举了郭列国等41人组成的第二届理事会;选举了第二届协会的主要领导人:张汉平任会长,黄建生、郭列国、钟炳和、饶森宏任副会长,黄建生任秘书长(兼);李树荣任监事。

新当选的张汉平会长主持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审议并通过《广东民用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组织机构简则》和《广东民用爆破器材行业协会会员细则》;选举了李浩东等16人为第二届常务理事;由黄建生秘书长提名,理事会通过聘任张汉民为副秘书长。李树荣监事列席理事会。

由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组成的常务理事会召开二届一次会议,研究协会今年的主要工作。业务指导部门省经贸委(省国防科工办)有关领导在会员大会上讲话要求:会员要积极参与协会的活动,行使自己的权力,说出自己的诉求;民爆行业是一个特殊行业,《决定》指出“从事危险品、爆炸品、易燃易爆物品、消防器材等特殊商品生产、运输和销售的企业,以及矿山开采等特殊行业企业,应依照有关法律强制性规定其加入相关行业协会”,协会的服务要对会员与非会员分别对待;协会要做好沟通、协商、协调工作。

 

 

二OO七年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