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出通知,将安排资金4000万元,对2020年首次入选“中国500强”的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给予奖励。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介绍,根据深圳市有关规定,公布2020年深圳市企业首次入选“中国500强”奖励项目,本次项目对应奖励计划列入2020年预算。

  在奖励项目公示表中,共有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金雅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香江集团有限公司4家深企,因首次入选“中国500强”奖励项目,各奖励1000万元。

  记者了解到,深圳市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鼓励企业壮大规模拓展实业,对首次入选 “世界500强”企业给予3000万元奖励,对首次入选 “中国500强”的企业给予1000万元奖励。

  另外,深圳市还加大对中央企业、知名跨国公司、中国企业500强等大型企业的引进力度,对中央企业迁入或在深圳新设立公司的、大型企业迁入并达到总部企业认定标准的,采取“一企一案”方式给予综合支持。

  (羊城晚报记者:李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