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27日是第六个联合国“中小微企业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广州举行广东省2022年“中小微企业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持续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为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广东省今年上半年先后出台了“助企25条”“稳工业32条”“稳经济131条”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广大中小企业自强不息、迎难而上,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据悉,广东省将持续致力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致力引导广大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致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活动现场举行了广东省2021年认定的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有关专家作了主题演讲,省有关部门对近期出台的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进行宣讲,参会代表还参观了“专精特新”企业。

  “中小微企业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后,各地市将陆续开展系列中小微企业宣传服务活动。网上中博会同步开展在线直播、政策解读、经验分享、专题培训、云端对接、展示推介等线上专题服务。

  (来源:南方网:张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