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广东省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企业名单,将省内通过审核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对有部分已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了简单更名的,一并将经申请并通过审核的简单更名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超音速生产车间记者注意到,广东中联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超音速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72家广东省企业入选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名单。截至目前,累计有605家粤企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其中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分别有22家、123家、288家广东企业入选。

  禾信的质谱博物馆(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通过企业)另外,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中的22家广东企业中,广州中浩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广东隽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正牌科电有限公司、广东金力变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贝斯特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市聚鑫新能源有限公司7家粤企通过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许张超 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