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8月13日全省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8月20日和22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税务局等部门组成宣讲团,分赴汕头、惠州开展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系列政策宣讲活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吴红参加政策宣讲会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周边地市的政府部门负责同志和中小企业、民营企业代表各约5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吴红带队赴汕头、惠州开展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系列政策宣讲活动_600.jpg

  吴红指出,开展政策宣讲活动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不断提升我省中小民营企业政策获得感的具体行动,希望广大企业准确把握政策措施,吃透精神,成为政策措施受惠者和推广者。

吴红带队赴汕头、惠州开展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系列政策宣讲活动2_600.jpg

  吴红强调,各地相关部门要在宣传贯彻、主动服务、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营造良好氛围。

  宣讲团成员现场对“实体经济十条(修订版)”“民营经济十条”“就业九条”以及支持中小企业融资、用地、知识产权保护、税收等最新惠企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案例分析,得到在场企业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