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广东省生产服务业促进中心)(简称“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是我厅所属事业单位,按照《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根据划定的分数线,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和各招聘岗位1:5进入面试的比例,经资格审核,确定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要求,经研究,我厅所属事业单位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招聘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招聘5个岗位,按比例进入面试人员共25名,具体名单详见《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广东省生产服务业促进中心)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

  1. 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广东省生产服务业促进中心)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 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