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

  2020年,我省成功举办了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大赛以“设计赋能产业”为主题,围绕我省战略性产业集群建设,着力提升工业设计创新能力,为建设制造强省提供有力支撑。大赛共设立15个分赛区和8个专项赛,征集作品33972件,经初赛、复赛和决赛环节,共决出钻石、金、银、铜及最具创新奖等奖项795个,作品数量质量双双提升,并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为激励全省工业设计行业广大干部职工接续奋斗,推动我省工业设计创新发展,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及广东设计周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20〕3号)精神,经各有关单位推荐、“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审核并网上公示,确定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等20个单位为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单位,李成军等69名同志为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工作者(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通报。

  希望上述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为我省工业设计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全省工业设计行业广大从业人员以上述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加快提升工业设计能力,合力将“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打造成为支撑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层次服务平台,为建设制造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2.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工作者

  

  广东省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0年12月30日

粤工信生产合作函〔2020〕1305号附件1-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