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第四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粤工信生产合作函〔2020〕1032号)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初步确定了第四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22日至2021年6月28日,共5个工作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厅(生产服务业与交流合作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广东省第四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公示名单.xls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6月18日

  (联系电话:020-83135953,传真:020-83133350,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