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行业组织,各有关企业:

  为促进制造业由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加快服务型制造人才培养,我厅在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育项目转型升级专题中设置了“服务型制造高级研修班”,由浙江大学承办,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根据培训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开展或计划向服务化转型的制造业企业、服务型制造平台和服务商高层经营管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

  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及服务型制造政策宣讲、服务型制造发展的模式及运行体系分析,工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IT赋能服务型制造、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赋能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服务型制造标杆企业学习及实地调研等。

  三、培训地点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68号)。

  四、培训计划

  2023年3月26至4月1日举行,招生50人,培训7天,共举办1期。

  五、注意事项

  (一)此次培训涉及的师资、教材、餐饮、场地等教学组织实施费用对学员免费,往返交通费以及住宿费自理(住宿需服从统一安排)。

  (二)参加培训人员须遵守培训要求,按时签到,无特殊原因不得缺席。

  (三)报名方式:在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968115.cn)“省人才培训活动报名”栏目搜索“服务型制造专题高级研修班”或扫描附件二维码按有关指引进行报名。

  (四)参加人员录取:经审核合格,以承办单位发出的录取短信通知为准,逾期未收到录取通知则视为未录取。


  附件:报名二维码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23年3月1日               

  (联系人及电话: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叶小琼 020-83772663;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生产服务业与交流合作处 黄璨 020-8313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