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做好《广东省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简称“两个十条”)的贯彻落实工作,充分发挥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行业商协会在政策宣传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其政策宣贯能力水平和对政策把握的准确性,我厅在2019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育项目传承与创新专题中设置了“惠企政策专题研修班”,由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请各地组织本地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及有关行业商协会负责人员就近参加。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级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及有关行业商协会的负责人员。

  二、培训内容

  将“两个十条”分为减税降费、融资支持、科技创新、财政支持、要素保障、权益保护六个模块课程,围绕企业关心、具体能够受惠的政策,以案例教学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政策措施。

  三、培训计划

  计划在2019年7月至9月期间进行,共举办6期研修班,每期招生80人,培训3天。具体安排见附件《报名指引》。

  四、有关说明

  (一)此次培训为政府免费培训,培训费由省财政资金支出,具体标准参照《省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培训费管理办法》(粤财行〔2017〕260号)执行。往返交通费自理。

  (二)参加培训人员须遵守培训要求,按时签到,无特殊原因不得缺席。

  (三)报名方式:在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968115.cn)“人才培育”栏目或扫描附件二维码按有关指引进行报名。

  (四)参加人员录取:经审核合格,以承办单位发出的录取短信通知为准,逾期未收到录取通知则视为未录取。

  

  附件:报名指引.docx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19年7月10日

(联系人及电话: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杨老师、贺老师,

邮箱:yangxingx7@sina.com;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民营经济处 020-8313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