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展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青年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的高涨热情和青春风采,1月1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高举改革开放旗帜 颂响新使命新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转存图片


  活动以厅直属机关团委朗诵《木棉花开》掀开序幕,来自不同岗位的36名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紧贴岗位职责,阐述了如何更好地传承工信精神,为广东深化改革开放,聚集主责主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而矢志奋斗。比赛决出个人组和团体组的一、二、三等奖。 


转存图片


  比赛结束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涂高坤同志作了讲话,对评委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对比赛活动和选手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全厅青年干部要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广东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奉献青春力量。 


转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