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叶元龄带队赴佛山开展春运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检查,实地了解佛山西站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佛山西站、广铁集团及三大运营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转存图片


  检查组对铁路重要无线电业务台站运行状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听取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铁路部门关于春运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包括春运前期佛山地区无线电保障工作部署和排查干扰情况、铁路重要无线电业务运行态势、春运期间在铁路人流密集站点的公众移动通讯保障方案与值守措施,以及重要区域附近应急队伍分布和核心设备维保响应情况。 

  叶元龄肯定了各单位春运无线电安全保障前期准备工作,并强调要从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稳定的高度出发,认真完成保障任务,主动排查干扰隐患,时刻做好快速出动排查有害干扰的准备,确保春运期间我省铁路无线电业务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