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同志主持会议,代表厅党组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并作小结讲话,厅党组全体成员和巡视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省纪委、省直机关工委派出督导组到会指导督导。 


转存图片


  厅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并制定会议工作方案,扎实谋划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把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征求厅内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对照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找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厅党组对照检查着重查摆出三个方面20个问题,并从四个方面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六个方面整改措施。涂高坤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巡视员和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诚恳的自我批评。同时,开展了严肃的相互批评,做到了“揭短亮丑”、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对抓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并强调要按照从严从实要求,形成整改工作方案,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好整改工作,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我省工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