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李向明,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叶元龄带领生产服务业与交流合作处、无线电频率与台站管理处、无线电监测与监督检查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和机关党委办公室5个党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赴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广州通信中心(下称“广州通信中心”)开展“党建文化共建,党建成果共享”融合式党建活动。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广州通信中心文化展馆和收信台值班室,并就各支部工作情况、党建经验等与广州通信中心收信台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

李向明带队赴南海航海保障中心广州通信中心开展融合式党建活动_600.jpg

  在座谈交流环节中,广州通信中心副主任班志文对收信台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广州通信中心收信台党支部书记叶德明做了党建经验分享,举例介绍了近年中心通过大力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坚持“金话筒”特色主题活动、党群结对“心连心”等支部品牌建设活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动态结合起来,增进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与感情,实现党员干部思想共进、工作共进、情感共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生产服务业与合作交流处党支部书记蒋蒲生同志介绍了支部开展创建模范机关的有关情况,5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建设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广州通信中心收信台党支部建设与中心工作结合紧密,党建和业务都取得较好的成绩,为深入开展我厅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李向明强调,本次互相交流借鉴党建工作经验,达到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有助于创新我厅党建工作,激发党员活力,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各党支部要结合此次参观交流的成果,虚心学习,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开拓思路,创造亮点。

李向明带队赴南海航海保障中心广州通信中心开展融合式党建活动2_6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