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联合国“中小微企业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5日,省委书记李希到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调研,详细了解展会情况,与参展企业深入交流。

  第十六届中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马来西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担任主宾方,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近3000家企业参展参会。

  李希深入境外展区、“专精特新”展区和我省参展企业展区,与国内外参展企业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中小企业对接合作情况。李希充分肯定本届中博会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为国内外中小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展示、交易、交流、合作平台。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落实好减税降费等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举措,进一步办好中博会等重大交流合作平台,为中小企业成长壮大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广大中小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深化交流合作,增强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

  省领导郑雁雄、陈良贤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