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7月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何荣同志带领法规处、工业园区处和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支部和省工业园区协会党员同志赴清远英德开展融合式党建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一行先后参观连江口镇连樟村和英德电商产业园,了解当地产业扶贫情况;在鱼湾苏维埃政府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赴广州白云(英德)产业转移工业园实地调研园区企业,并与园区负责同志就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要素、工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何荣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加强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学习贯彻,重温红色革命传统,坚定开展产业扶贫;结合园区发展实践,进一步深化对推动我省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理解。围绕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何荣强调,要持续优化园区环境,提升综合承载能力,要培育壮大主导产业,促进产业集聚升级,要持续提高园区综合效益,释放发展潜能,要创新园区共建共享模式,深化区域产业协作,要增强底线意识,坚持绿色低碳发展。

何荣带队赴英德开展融合式党建活动2_600.jpg

何荣带队赴英德开展融合式党建活动_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