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厅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主持,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到会指导。

厅召开厅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_600.jpg

  与会同志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表对标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自我检视,查找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措施,确保达到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系统学习党章党规,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任务,立行立改、整改提高。同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主动对表对标,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全面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