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纪委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机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的要求和厅党组主题教育活动安排,8月30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警示教育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主持会议,在家的厅领导同志、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厅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等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警示教育会_600.jpg

  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综合室主任余学军作《结合身边案例 解读新条例》专题警示教育报告。余学军介绍了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新增主要内容及特点,梳理出127条禁令和45条纪律高压线,结合我厅近年来发生的案例,开展以案释纪、以案治本警示教育,使大家深受教育,警钟长鸣。

  会议指出,此次报告会针对性强、引人深思、发人深省,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违纪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纪律高压线,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为民服务意识,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模范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上级和厅各项政策规定,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我厅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厅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